【软件】GESP L6 202406


考前

我早到了 3030 分钟,被拦下了,我假装不在乎的样子,但我其实是强装镇定,我当时是这么想的:

去他妈的CCF,他妈不让我进去。去他妈的习近平,去他妈的政府,去他妈的共产党,他妈养这群他妈狼心狗肺的家伙。世界无政府主义他妈的万岁!

不久,我还是进去了,但是,监考老师给我一张表格:

学校电话

我怎么知道我妈他妈用的哪个学校,哪个电话报名的啊?

我假装不在乎的样子,但我其实是强装镇定,我当时是这么想的:

去他妈的CCF,他妈搞那么多他妈繁琐的要死的他妈流程。去他妈的习近平,去他妈的政府,去他妈的共产党,他妈养这群他妈狼心狗肺的家伙。世界无政府主义他妈的万岁!

考中

填选

还行吧,考了一堆类(把public关键字拼错了,他妈Dev-C++没过)

编程 1

0-1背包模板忘了,贪心写的,只拿了 22.522.5

另外,因为上面的原因,我在最后写下了:

/*
垃圾CCF!
*/

编程 2

CCF这里加了一个树,没写

我假装不在乎的样子,但我其实是强装镇定,我当时是这么想的:

去他妈的CCF,他妈搞那么多他妈超纲的他妈程序,上次也他妈这样。去他妈的习近平,去他妈的政府,去他妈的共产党,他妈养这群他妈狼心狗肺的家伙。世界无政府主义他妈的万岁!

考后

教练

路上遇到了教练,我说我有 1%1\% 的概率及格,他说应该还行,有一定的希望

朋友圈

回家看到朋友发了一个朋友圈,是 Taylor Swift 的 The Torturned Poets Departures(苦难诗社)

我是这么回的

说自己苦难的人,真的苦难吗?而那些苦难的人,真的敢于、真的可以说自己苦难吗?

也算是受到了白天的影响吧!